联系方式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6 IDEA 美国无纺布...

公司新闻

2016 IDEA 美国无纺布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6-05-24 10:54:32

     美国国际非织造布展览会(IDEA)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水平较高的专业展览会之一,与法兰克福的非织造布展(TECHTEXTIL)和瑞典日内瓦非织造布展(INDEX)并称全球三大无纺布展。该展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织物和无纺布及加工设备展之一,由美国非织造工业协会主办, 每三年在美国举行一次。

     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行业大展,IDEA16为世界非织造布加工企业及技术交流、贸易流通、新科技新产业的应用等提供了最佳的展台和交流平台。作为高效的行业协会,INDA在北美乃至全球有数以万计的会员,包括非织造布使用者、生产商、供应商和分销商,因此保证了该展会的专业性及贸易效果.

      2016年5月3日-5日本届无纺布展在美国波士顿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感谢新老客户对上海富永的支持与厚爱,吸引了国内外许多观众此次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想了解更多咨询,速速关注我们哦

返回

地图   最新更新   版权所有   上海富永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858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43号©2010-2014 tominag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上海珍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