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回顾春的希望 迎接夏...

公司新闻

回顾春的希望 迎接夏的到来

2017-04-24 13:39:14



转眼即将入夏,时间悄悄的从指缝滑过。行业内的年度大会都已结束,我们回到了紧张又忙碌的工作状态,而展会上的一幕幕还在眼前。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点点滴滴,重温当时的场景,感谢所有付出的同仁与新老客户的光临。

1

早春里的约会--24届生活用纸年会

我们是力量

一起努力 一起前行 一起走过荆棘




一年一度为期3天的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及会议(2017年生活用纸年会暨妇婴童、老人卫生护理用品展会)已于201732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在此次展会上,上海富永分别在纸品与卫品设备区都设有展位。在这期间,展位上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科技感的展台风格,设备展示区与会客区的隔离,吸引了很多新老客户及业内人士前来观摩洽谈。

纸品设备区有全自动软抽生产线与全自动卫卷生产线的现场连线生产让大家看到并了解到了富永的技术与实力。

让我们一起相约2018 相约南京 再创辉煌!

2

异国他乡的约会--INDEX 2017



三年一届的世界无纺布行业盛会INDEX已于2017年4月4-7日在瑞士日内瓦的Palexpo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该展是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三大无纺布专业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会,虽然我们没用设备在现场,但凭借着海外客户的好口碑,

上海富永也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了解与商谈,让我们的机械设备走向世界跨了很大一步。相约INDEX 2020!

3

尚之都的约会- TISSUE WORLD MILAN 2017

世界卫生纸业展览会是全球生活用纸业界一大盛事,4月10日-12日在米兰城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生活用纸专业展览会,也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观众群体的针对性也很强。只能感叹时间的不够,没能与更多的客户朋友深入交流。

在此次展会上,富永不仅对行业内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也看到了市场更多的需求。我们将不断追求更高要求,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品质说:创新突破 以我为杆                                                     

未来说:我用高新科技 让你拥有无限可能                                           富永说:你的追求 交给我们

↓↓↓记得要关注哦↓↓↓

                    




返回

地图   最新更新   版权所有   上海富永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858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43号©2010-2014 tominag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上海珍岛